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享中心   >   详情

45家企事业单位来医学院招聘应届毕业生

2017-05-19点击:1248次 来源:本站

513上午,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招聘会在第三教学楼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5家企事业单位来我院招聘护理专业人才,提供1600多个就业岗位,1200余名应届毕业生积极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还有多家单位正在组织考录中。

当天,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邱向英、医学院院长赵其辉、副院长张自珍、党总支副书记赵合胜赴招聘会现场,指导同学们如何在面试中展现自己,鼓励他们多方面了解行业就业信息。

招聘单位布满第三教学楼三至六楼的每一间教室,走廊上人头攒动,应聘氛围火热。医学院学生有的手捧精心准备的简历,有的则拿着厚实的毕业生推荐材料,满脸自信地立于人流中,认真浏览教室门口树立的招聘简介,主动向招聘人员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积极参与到有意向的招聘单位的现场笔试和面试。很多教室门口都排起了长队,学生应聘热情十分高涨。在面试中,同学们的表现沉着冷静,面对用人单位的提问应答自如。

参与本次招聘会不仅有深圳仁爱医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衡阳爱尔眼科医院、衡阳市120急救中心、郴州骨科医院、长沙市天心区社区医院等20余家省市级医疗卫生机构,还有其他20余家县区级医院、民办医院和近百家大型医药公司、医疗器械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士,不仅提高了专业对口率,也保证了就业质量。应聘的毕业生们投送简历,现场签约,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每名毕业生均有多家单位和多个岗位选择,尤其是男护,更是“抢手”,供不应求。

此次招聘会为2017届毕业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大力构建职业学院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充分印证了医学院在教学改革、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及人才素质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极大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45家企事业单位来医学院招聘应届毕业生

 

45家企事业单位来医学院招聘应届毕业生

(文/张京蕊 刘鑫/医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