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

赵其辉院长与2017届学生干部亲切座谈

2017-05-17点击:4900次 来源:本站

517上午,医学院2017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在三教605教室召开。医学院院长赵其辉、学工办主任邓喜英、团学两会指导老师与70余名2017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座谈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在校学习、临床实习、护士执考、做毕业设计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有关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与会的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反映的问题和情况。

院长赵其辉就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一一进行了解答。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以及对问题的深度思考,并表示医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学生干部代表为院部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

最后,邓喜英老师对毕业班学生干部们三年来的无私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有很好的职业生涯。

 

赵其辉院长与2017届学生干部亲切座谈

 

赵其辉院长与2017届学生干部亲切座谈

(图文/张京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