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详情

我院与嘉禾县人民医院签订教学合作协议

2020-12-03点击:6438次 来源:本站

我院与嘉禾县人民医院签订教学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2日上午医学院与嘉禾县人民医院于行政楼二会议室举行了教学合作签订仪式,我校副校长梁忠厚、科研处处长范适、医学院副院长张自珍,嘉禾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罗胜军、院长黄乃矿、副院长杨吉峰、院办主任郭辉、院医教科主任李宣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淑春主持。


 


会上,梁忠厚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嘉禾县人民医院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医学院办学情况、历史背景、科研教学成果及优良的学习氛围。他表示,我校将响应国家战略发展要求,不辜负嘉禾县人民医院的信任,进一步加大医卫类专业的教学力度和深度,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罗胜军介绍了嘉禾县的地理概况,详细讲述了嘉禾县人民医院良好的基础设施硬件、高端的学科专业设备和精确的应用水准,并对广大湘环医卫学子的到来表示期待和欢迎。黄乃矿热烈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喜悦和期待,同时提出了长期合作的殷切愿望。


 

 


刘淑春代表医学院再次对嘉禾县人民医院这位新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嘉禾县人民医院各位领导的关注和帮助,并重点介绍了医学院相关专业和教学科研成果。


 


会议最后,梁忠厚与罗胜军代表双方签订了教学合作协议。


 

 

/巫金芝

/刘洪龙

编辑/程度

审核/戴晓斌